Mackie’s01.jpg

英國 Mackie’s 洋芋片(紫色:培根口味 橘色:蜂蜜芥末口味)
 
不要懷疑,橘色那袋已經打開,吃到一半才打算介紹
因為"蜂蜜芥末"口味太出乎預料!

 

看到蜂蜜芥末,就覺得是這蜂蜜+黃芥末。酸酸甜甜,還帶有點芥末的辛香……

必須說: 我 太 天 真 了 
當放入嘴裡,洋芋片接觸到舌頭的剎那,味蕾感受到熟悉的爆炸性刺激——

 

 

——根本是 山葵 啊!(°ཀ°)

 

Mackie’s03.jpg

擁有芥末辛辣,又有點嗆鼻,芥末表現非常鋒利突出,蜂蜜的甜味倒是沒甚麼感覺。
本身能接受山葵,於是蜂蜜芥末就莫名其妙吃完了XD
但以「蜂蜜芥末」來講非常不合期待,劍走偏鋒,很容易讓人踩雷。

 

Mackie’s04.jpg

厚度有0.1cm,口感硬脆,很少碎屑。形狀有大有小不規則,看得出ㄓ顆馬鈴薯,沒有油膩感。

 

Mackie’s05.jpg

培根口味就中規中矩了,煙燻培根香料味,沒什麼特色,可以說是安全牌。But......遺憾不喜歡 Mackie’s 洋芋片偏硬的口感,所以吃幾片就膩了。

 

實體包裝比一般市售洋芋片還小,一包40g,進口價約4X~5X元,剛好看到特價才買來嚐鮮的,不然這價格實在讓人退步。

 

Mackie’s02.jpg

最後附上成分表。

 

[ 2018.1.26 新增:黑胡椒特調口味 ]

沒想到我姊另外又買了其他口味XD
吃完才想起沒拍照,只好純文字了 哈

黑胡椒特調是黑色包裝,還沒吃前只注意"黑胡椒"三個字,完全沒把"特調"放在心上XD
這也是出乎預料的口味之一。
打開就能聞到黑胡椒香,但吃起來沒有黑胡椒的辣,很鹹,餘韻帶酸……

——酸?!(一臉懵逼)

看成分表才發現裡面有添加檸檬酸,不過沒檸檬味,純粹保留酸度,不易膩。
味道呈現非常有層次:黑胡椒→鹹鹹鹹→酸
只可惜對我而言太鹹了,不然還不錯吃。

口感上比蜂蜜芥末和培根鬆脆,不知道是不是我嫌棄它偏硬被聽見了XD
因為只各買一包吃,不確定是口味的關係,還是洋芋片不同批次的關係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