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中華豆花一點也不陌生,小學時特別鍾愛它,但長大點心選擇多,外加我家附近豆花店一家一家開,倒是很久沒吃了。
中華花生豆奶包裝完完全全勾出童年的美好回憶呢XD
前陣子乖乖椰子口味也有變成飲料,不過看評價液態乖乖……冬子最喜歡乖乖酥酥的口感了,會一口接一口,就不嚐試了

 

這篇姍姍來遲,想要來個雙重享受,5元加購中華豆花的活動只到7/17而已

 

02.jpg
▲ 中華花生豆奶 $25 + $5 加購中華豆花

 

豆奶喝起和中華豆花超像,味道很還原XD
水水甜甜的,花生味沒豆花這麼重,不過成份少了香料,贏不了豆花也是應該的。

中華豆花還是和記憶中的一樣,甜甜的,喜歡花生味,但口感比起豆花更像果凍。

偶爾回味一下倒是不錯。


03.jpg

接下來~看網路有人介紹豆花+豆奶合體的吃法!
剛開始還沒能想到加在一起,看到有人提了才茅塞頓開!不就是豆漿豆花嗎!!

其實可以切一切直接倒進豆奶裡,為了拍照才敲出來用容器盛著,這樣要多洗一個碗

 

04.JPG

加在一起口感豐富許多,比較好吃,直接倒進去用粗吸管喝的話有加分,用碗太麻煩了,而且湯匙不好一起撈XD
活動期間只要30元,對我而言有吸引到~

 

 


最後加場……中華豆花背面有一個神秘的圈圈,據說是出生胎記,能夠證明它是從中華豆花盒上呱呱墮地象徵!

恰巧冬子手邊有一樣東西和神秘的圈圈吻合!

05.jpg
——不要玩食物

 

 

附上成分圖↓

0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冬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